狸小狸

悄悄艾特鬼鬼来一个小小的repo【比心】 @鬼杠杠
原谅我直男的拍摄已经尽力了x
从我高一暑假开始,关注起了鬼鬼,那时候我就是个很喜欢水彩的人,所以一直喜欢鬼鬼的水彩,感觉鬼鬼好厉害,能画出这么温柔的画,每次在微博跟lofter看到就总有种很安心美好的感觉☺️
最近鬼鬼虽然很少上线了,但是鬼鬼你说过,你想要努力过好现在的生活,这样就好了,我觉得鬼鬼这么温暖可爱的人,一定会跟自己的画一样,追寻心中一份最爱的生活,一直开心下去w虽然我知道我的话听起来挺没啥水平的,但还是想写出来希望能给鬼鬼看到啦。
也谢谢鬼鬼的祝福,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会成为更好的自己,不再孤单,就像这个小册子开头的这句话一样:
★“不要孤单,你有星星与银河。”★

评论

热度(1)